意大利岩板 LAMINAM 与卡萨帝高端定制 PILOT BUILD 重新定义厨居美学

时间:2022-09-09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9500   会员投稿

2022 年 9 月 5 日至 8 日,意大利顶级岩板品牌莱梅娜 LAMINAM 亮相于 2022 中国建博会(上海)现场,与卡萨帝高端定制 PILOT BUILD 联手打造 LAMINAM by Luii x Casarte Pilot Build 厨居展览空间。于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42 万㎡ 超大展厅,26 台卡萨帝高定岩板纯嵌冰箱正在上演厨房“隐身术”,与同期举办的第 50 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近 1500 品牌共同携手演绎年度家居大秀。

2022 中国建博会(上海)现场 LAMINAM×Luii 芦意展厅上,LAMINAM 与家电行业首个高端定制平台-卡萨帝高端定制 PILOT BUILD 联手打造的高级定制级厨居展览空间内,集体亮相的 26 台高定岩板纯嵌入式卡萨帝冰箱带领观众步入全新家居场景定制 3.0 时代,全新推出“拟态厨房”(改变家电外观材质或颜色,匹配整体家居场景风格,家电家居一体化)先锋设计理念。

为满足用户对家电家居一体化、高品质、高颜值、个性化等多样化需求,海尔设计中心(Haier Design)基于海尔集团高端子品牌卡萨帝打造家电行业首个高端定制平台-卡萨帝高端定制 PILOT BUILD。将意大利顶级岩板品牌 LAMINAM 所生产的岩板材质与卡萨帝厨电产品结合,在改变家电产品外观材质的变量下,以丰富饰面,岩选工艺,匹配家装风格。同时 “0” 距贴合,底部散热的独有设计可使冰箱无缝嵌入厨房橱柜,满足了厨房场景一体化的审美趋势。除此之外,单台 400L 容量的卡萨帝 Casarte 冰箱也可以根据家庭所需扩充冰箱容量,多台自由组合。

如众人所关心的,为何卡萨帝高端定制 PILOT BUILD 选择 LAMINAM 原岩材料作为岩板纯嵌冰箱饰面及“拟态厨房”中的整体橱柜面?LAMINAM 作为意大利顶级岩板品牌所生产的岩板材质包揽九大优势:化学腐蚀抗性、抗磨损性、低冻胀敏感性、耐火性、卫生面、色彩特性、环保兼容性和可回收性、防涂鸦性,高品质保留产品最高属性。在日常厨居生活中岩板的天然属性可直接接触食物,无毒无惧腐蚀,耐磨耐膨胀不变形,更无油污烦恼极易清理。在卡萨帝高端定制 PILOT BUILD 联手打造 LAMINAM by Luii x Casarte Pilot Build 厨居展览空间内,岩板表面通体连贯性使其连接橱柜,将“拟态厨房”概念带入高端家庭厨房,全新步入家居一体化定制时代,畅享体验百变,随心,定制的想象。

卡萨帝高端定制 PILOT BUILD 联手打造 LAMINAM by Luii x Casarte Pilot Build 厨居展览空间内所展出卡萨帝高级定制岩板冰箱花色:白沙,腻子米白,丝网黑,腻子中灰,火山黑,超级幻影白,灰波纹,清水泥浅灰,大花白肌理面,腻子深灰,清水泥棕,灰网水波纹,米沙,闪电黑。

关于莱梅娜 LAMINAM

意大利全球领先岩板生产商 Laminam,自 2001 年品牌创立至今,致力于在传统行业推陈出新,通过技术与产品的创新不断提高空间的建筑质量,从而改善空间使用者的生活品质。Laminam 的独到之处还在于真正实现了用精湛工艺技术将产品与生活理念完美融合,打造出质感优雅、性能卓越的产品,并将其运用于室内、家居以及建筑等不同领域。2018 年 6 月,Laminam 正式落户中国,在上海成立合资子公司 Laminam CN Limited(莱梅娜)。

关于 LAMINAN by 芦意

上海芦意建材有限公司与意大利 LAMINAM 联合合作,打造品牌 “LAMINAN by 芦意” ,进军岩板成品家居(家具)定制领域,其风格主打简约时尚的设计、引入高级、环保、自然的概念,携手引领岩板类全屋成品家居(家具)及高定市场的广阔未来。

关于海尔设计中心及卡萨帝高端定制平台 PILOT BUILD

海尔设计中心成立于上世纪 80 年代,是中国最早的企业设计中心。2013 年被工信部评为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中心分支机构广泛分布于欧、美、日、澳、韩等世界各区域,拥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资深设计团队,建立了覆盖全球的当地化设计网络,全面支持海尔集团旗下 Fisher & Paykel、GE Appliances、Aqua、Candy、卡萨帝、海尔、统帅等各品牌的全球创新及拓展,实现产品的创新颠覆和行业引领。

卡萨帝高端定制平台 PILOT BUILD 是由海尔设计中心打造的家电行业中的首个高端定制平台。为满足用户的“家·居”美学和个性化需求,平台设定场景定制、家电定制和玩转定制三大定制模式,100% 实现用户定制满意度。现首发产品-岩板定制纯嵌冰箱,已上线 PILOT BUILD 高定官网:

微信公众号“海尔创新设计中心”,点击菜单“了解我们”,进入子菜单“高端定制”,了解产品及订购详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