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传媒主营业务为广告收入占比100%

时间:2021-09-0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770   

日前,深交所向思美传媒发出关注函,要求说明控股子公司是否会与网上名人博主签约或从事网上名人直播网上名人带货业务,是否存在积极迎合网上名人经济等热点概念进行股价炒作的情形。

关注函指出,思美传媒2021年8月31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显示,公司与杭州王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000万元设立浙江思美王耀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出资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对此,深交所要求思美传媒查看其控股子公司思美尧尧成立后的主要业务内容,业务发展模式和商业模式,相关业务所处行业的基本情况,市场前景和竞争格局,公司旅游,影视内容植入双向营销业务的模式和路径, 控股子公司未来是否会签约线上名人博主或从事线上名人直播线上名人带货业务,是否存在积极迎合线上名人经济等热点概念进行股价炒作等情况。

2021年半年报显示,思美传媒主营业务为广告,收入占比100%。

资料显示,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于2014年1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任丁是现任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