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高效靶向杀灭HPV病毒专利大品种—私密护理抑菌凝露

时间:2023-12-29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1471   会员投稿

以目前全国 14 亿人口计算,女性用药人群 7 亿。WHO(世界卫生组织)曾对全球妇女健康状态做过一个调查,调查显示,在育龄期妇女中,妇科病发病率已超过了70%。同样,我国的妇女患病情况也不容乐观,据卫生部门统计,我国约有 70%的育龄妇女患过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其中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常见病发病率持续上升。这表明,妇科领域存在着巨大的商机和无限的潜力。

妇科炎性疾病是妇科门诊的常见、多发疾病,约占妇科门诊的一半以上。有临床专家曾形象比喻:如果把女性生殖系统比作一座城池,那么像感冒一样常见的妇科炎症就是时常穿梭于城池内威胁女性健康的“杀手”,如何防患于未然?

由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做第三方科学验证/论证,由湖南华联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产品申报、生产、质量控制、销售,历时8年医学科技领域重大突破,研发出——壹大夫抗HPV生物蛋白凝胶敷料(官网网址:www.yidaifu.net)。它攻克了离子间强大库仑力,研究出了高活性的,能有效抵抗hpv病毒的胶原蛋白,是真正的二类医疗器械产品,资质正规合法,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认证。

壹大夫抗HPV生物蛋白凝胶敷料,用于用于高危型HPV感染引起的低级别宫颈病变(CIN1级)的治疗,或用于阻断生殖道HPV感染预防宫颈癌前病变(CIN)及宫颈癌的发生。以及阴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疾病长期感染者。

主要成分:生物蛋白凝胶由羟乙基纤维素(赋形剂)、生物功能蛋白、甘油、纯化水

作用原理:主要是通过蛋白表面的负电荷,与人乳头状病毒颗粒的正电荷相互融合,从而导致HPV蛋白结构发生变化而失活,同时可以将失活的HPV病毒吸附、包裹排出体外,并加快糜烂组织快速修复、再生,促进愈合。

即通过在阴道壁形成一层保护性物理凝胶膜,将阴道壁与HPV病毒等病原微生物进行物理隔离,阻止病毒等病原微生物侵染、定植。

壹大夫抗HPV生物蛋白凝胶敷料的主要防治功能:

1、抗击多种病原菌,不产生耐药性,壹大夫抗HPV生物蛋白凝胶敷料对女性下体滋生的有害细菌(HPV、HSV、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阴道加德纳菌、动弯杆菌、淋球菌等)有杀菌作用,对耐药菌同样有效。

2、不引起菌群失调,本品在杀灭致病菌的同时,不影响正常菌群,维持生态平衡。

3、促进术后创面愈合促进术后创面愈合、愈合快、不排异,预防疤痕形成及色素沉着,用于术后伤口修复和预防伤口感染。

目前,壹大夫已谈好意向合作医院已有100-200家二三甲医院,已受到许多专家认可和医生认可,本产品在妇科领域中未来价值可待挖掘!现在壹大夫在推行会员制模式,为你后续自用产品还是销售提供全方位支持,还能享受高额的返利点以及各种会员福利!

成为壹大夫会员代理后,你可以享受以下好处:

1.自用省钱:以更低的价格购买私护产品,从而节省家庭开支;

2.享受福利:推荐蜜友,你还可以获得丰富的推荐福利;

3.增加收入:享受20%的高额返利;

4.知识技能提升:通过学习女性和两性方面的知识,可以拓宽个人的认知,对个人和小孩子的教育有很大帮助。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想了解,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壹大夫”合作咨询。壹大夫一直在寻求有资源、有干劲的合作伙伴,目前仅有少部分空白市场,现招募会员代理,期待您的加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