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铂HT推出5.1万能源包夯实补能无忧第一品牌形象

时间:2024-03-14       来源: 汽车商务网       阅读量:18566   

随着价格战硝烟漫起,汽车行业呈现出激烈竞争态势,然而在绝对实力面前,不盲从价格战才是产品硬实力的最佳验证。应对价格战升级,昊铂充分发挥了补能体系建设的资源优势,以能源价值取代价格让利,以能源战应对价格战,进一步夯实昊铂补能无忧第一品牌的行业头衔。

昊铂官方推出3月31日前限享价值至高5.1万能源包权益享受,针对三月购车的昊铂HT车主,提供终身免费充电、家用智能充电桩免费赠送及安装、0息低息金融补贴、置换减免政策等重磅福利。昊铂HT能源包覆盖消费权益、用车体验等维度,成为用户选择昊铂HT的理由之一。

自问世以来,昊铂坚定征战豪华纯电市场,坚守长期战略发展的正向思考。在能源战略上投入建设了包含1200座超充站、APP接入160万根桩,实现十分钟补能圈,电桩覆盖全国90%范围,高效快速推进快近广的补能网络。而这也正是昊铂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推出如此大额,且货真价实的能源补贴的关键支撑,在这背后也进一步印证出昊铂品牌所具备的强大生态掌控力与广汽赋能的企业深厚积淀。

基于昊铂品牌领先行业的技术实力和战略建设上,昊铂HT快补能、长续航的产品实力已然得到市场验证和用户认可,表现超过同级产品,而这也正是昊铂能源价值进一步筑牢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支撑。对于新时代精英家庭群体而言,有了极致产品硬实力和品牌高价值的双重叠加,昊铂HT无疑是家庭高端出行的最优选。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