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合资SUV“妥协”了!从18万降至13万多,与哈弗H6“抢饭碗”

时间:2024-03-28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6928   

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2023款上汽大众途岳。大众途岳基于MQB平台打造,被称为大众“小途昂”!大众途岳出色的性能,优秀的空间和无可厚非的通过性,都让这款车成为上汽大众又一款力作SUV!

大众途岳作为上汽大众旗下一台紧凑型SUV,在外观设计方面继承了大众汽车家族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整个外观没有太多前卫潮流的运动元素,看起来比较大气简洁,但整车棱角分明,极具品牌辨识度。去年3月30日,2023款上汽大众新途岳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配置,作为车系的中期改款车型,2023款新途岳不仅换上了全新的前脸与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10.25吋全液晶数字化仪表与12吋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搭载大众IQ.科技配置,而且在动力方面,还有全新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