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抗衰是最高级的保养理念,更是女人一生的事业

时间:2023-12-29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6653   会员投稿

女性的私密部位是身体最珍贵、最娇嫩的部分之一,它一直以来都被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许多女性并不了解私密部位的重要性。她们宁愿花钱去做美容、瘦身,也不愿意在私密护理上多花一分钱。实际上,私密部位的衰老往往是女性脸部衰老、身材走样、长斑等问题的前奏和重要诱因。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私密部位的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等合成速度持续减慢,并不断流失,这会导致私密部位失去活力与弹性。此外,怀孕和分娩、哺乳等过程也会对私密部位造成影响,孕激素的变化会导致私密部位出现松弛,黏膜皱襞减少。而更年期雌激素下降则会导致私密部位的敏感度、润滑度和弹性下降。

在韩国,个人形象意识超前,许多人会选择脸部整形来提升自己的形象。然而,对于韩国女性而言,私密抗衰和整容同样重要。据统计,每年有超过 50%的韩国女性会选择私密抗衰来保持身体健康和容颜不老。在美国,私密抗衰也成为了大部分女性的首选。

作为思想成熟的新时代女性,我们也应该走在健康时尚的尖端,觉醒私密保养意识,趁早保养,这样才能不惧年龄,永葆青春,而这些,壹大夫益生菌都能帮到你!

| 1000亿活菌

行业遥遥领先(行业水平:30-100亿个益生菌),医用级别真空瓶,保证活性成分稳定性,高活菌对抑菌起到更好作用

| 安全健康

采用纯天然菌种,不含任何抗生素成分,符合健康生活新理念

| 精准定位

建立私处菌群健康防御屏障,内外兼养有效提高阴道免疫力

| 酸碱平衡

维持私密部位的健康微生态环境,预防妇科疾病发生

采用硬核技术,同类型的产品,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1、徳国医用级别无菌冻干技术

在无菌条件下冷冻,低压下蒸发掉其中的水分,在无菌条件下制备,可以防止其他污染和细菌感染,保证抑菌片益生菌的高活性和安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私密护理产品

2、QuickMelt黑科技

领先国际水平的QuickMelt黑科技,能让抑菌产品在私密处迅速定值,快速溶解且无残留,在阴道内壁生殖率高达95%,加速有益菌的培育成膜,保护阴道,防止有害菌入侵

3、千亿单位科技

提取单位千亿活性益生菌,从选择合适培养基→菌落筛选→菌体收获→洗涤冻干都经过严格的符合国际安全卫生的执行标准,严格控制温度、PH值、氧气含量等因素,以保证菌体的生长和活性,针对性研发生产出系列对女性生殖健康相关品类

壹大夫乳酸抑菌片(益生菌)使用周期及症状变化:

3-5天 改善瘙痒异味

6-15天 炎症减轻阴道菌群改善

16-30天 逐渐恢复自洁功能

3个月 提升机体自愈能力

6个月 整体免疫能力增强

12个月 人体内微生态环境彻底改善

女人想年轻,不能只做便面功夫,私密抗衰更重要!现在壹大夫(官网网址:www.yidaifu.net)在推行会员制模式,即成为会员后,能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产品,还能享受高额的返利点以及各种会员福利!

成为壹大夫的会员代理,你可以享受以下好处:

1. 自用省钱:以更低的价格购买私护产品,节省家庭开支。

2. 分享赚钱:推荐朋友成为会员,你可以获得丰富的推荐福利。

3. 增加收入:每成功销售一单,即可享受 20%的高额返利。

4. 知识技能提升:学习女性和两性方面的知识,可以拓宽个人认知,对个人和小孩的教育都有很大帮助。

说实话,益生菌已经成为女性日常必不可少的私护产品,这次的分享也是希望大家能在保养的同时还能省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扫下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