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又一商业街区投入运营

时间:2023-12-25       来源: 新华网       阅读量:17989   

12月23日,集潮玩集市、文创艺术、餐饮、酒店、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海口琼山区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投入运营。

海口又一商业街区投入运营

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占地52亩,由25栋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为13万平方米。整个街区由两条商业主街组成,建筑风格为欧式维多利亚风格。

目前,该商业街区以奇观艺术中心、潮流集合店、艺术馆、万影汇为四大主力店,同时引进多个品牌的海南首店,致力于打造一个让消费者既可享受美食美景、也可享受艺术文化的消费场景,满足市民、游客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琼山区政府负责人表示,高兴里特色商业街区位于高登西街,同琼台福地特色文化街区处于同一轴线上。前者偏新型业态,后者则以传统业态为主,相辅相成,这将进一步推动琼山区新消费迈上新台阶,共同为琼山注入强劲的活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