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何雯娜助阵,新疆热雪节热雪嘉年华氛围拉满

时间:2023-12-26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5296   会员投稿

12月24日,奥运冠军何雯娜现身新疆热雪节的热雪嘉年华活动现场,在丝绸之路山地度假区体验了滑雪,也和前来参加活动的萌娃们进行了趣味的雪上互动。何雯娜的到来引发了小朋友、家长和其他滑雪爱好者们的欢呼,为本就人气十足的滑雪场又再添了几分热度!

当天,作为新疆热雪节活动之一的热雪嘉年华正式开启。奥运冠军何雯娜参与了开启仪式,气氛瞬间被点燃。在何雯娜带领小朋友进行热身后,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以亲子家庭为单位,数百位萌娃在家长的带领下,纷纷参与到互动当中。活动设置上,热雪嘉年华采用线上线下任务打卡的形式,线上萌娃们可以在家长的帮助下晒滑雪趣照完成打卡,线下则可以在滑雪场不同打卡点完成模仿动画人物、趣味答题、可爱三连拍等任务,以赢取礼品。

在任务的激励下,萌娃们速度与机智并存,滑雪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和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当平日只能在屏幕里见到的奥运冠军出现在自己身边,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惊喜和兴奋,看到冠军和自己一样身着滑雪服在雪场滑雪,萌娃们滑得十分起劲。

作为家喻户晓的奥运冠军,何雯娜与滑雪运动早有渊源。几年前何雯娜就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练习滑雪的图片和视频,她的滑雪姿势优美技能娴熟,充分体现出了冠军的的强大运动天赋。采访中,何雯娜提到自己的女儿“超可爱”也被现场的欢乐氛围感染,自发参与到了活动中来,表现得比平时更勇敢,还和自己一起滑了雪圈。在问及“想要对今天参与活动的和喜欢滑雪的萌娃们说些什么”之时,何雯娜答道:“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在自己喜欢的滑雪运动中,收获勇于挑战、敢于冒险的精神,获取想要的成绩、获取更多的快乐。”

后冬奥时代,热雪遛娃大会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为大众提供新的雪上活动形式,让更多人感受到滑雪的乐趣。活动收获了参与者的一众好评,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也表示“这种滑雪与游戏任务结合的方式很好玩,见到了奥运冠军,认识了有相同爱好的朋友,玩了一天感觉非常充实。”在家长看来,孩子们通过参加热雪遛娃大会系列活动对滑雪有了新的体验,更重要的是奥运冠军何雯娜作为榜样出现,为孩子们注入了激励的力量。

热雪遛娃大会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感受和学习滑雪运动的平台,为大众提供多元化的滑雪体验,用趣味娱乐的方式吸引更多人上冰雪。新疆热雪节这一系列基于冰雪运动场景延伸出来的活动,将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参与方式,卷入不同年龄阶段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为冰雪运动注入新的活力,并推动这项运动的大众化、全龄化发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