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引领金秋新风尚限定礼遇惊喜袭来

时间:2023-10-14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1093   

金秋九月,随着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于2023年8月21日正式上市,进口现代汽车也为都市精英人群引领新的风尚。这款车型在继续承载现代汽车更高品牌形象的同时,进一步满足了全家高品质出行需求,稳中求进、不露锋芒的精英实力派们的最家之选。为庆祝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的上市,现在购车还将享受购置税减半、金融政策优惠等一系列车主优惠活动。

金九银十优惠活动,实力派的选择

进口现代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优惠活动。首先,购车将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此外,北现金融12/24期免息,24/36期低息产品等金融政策也将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而对于2023年6月之前生产的车辆,还将获赠价值3000元的加油卡。消费者在2023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只要成功下单并支付尾款,即可享受上述所有优惠政策。

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的外观设计充满了个性、酷炫、年轻、动感的视觉冲击感。熏黑进气格栅和侧裙装饰条以哑光质感展现内敛但强大的能量,车辆尾部的LOGO和防擦条同样的熏黑设计不仅与整车前脸有着和谐的呼应与统一,更和谐高级地演绎深邃与外放吸睛外型。FULL LED投射式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璀璨视效颇显奢华,为驾驶者夜间行车照亮视野。20英寸合金轮毂,更是彰显出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的霸气与豪华。

尊享升级,豪华内饰体验

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的内饰设计同样升级,实体按键区域的全新铝制包边样式和座椅黑色翻毛皮设计,让整车的时尚豪华质感更加符合当下主流高阶精英对于个性格调的完美想象,兼具豪华与时尚品质的座乘体验感。

除此之外,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还配置有12.3英寸彩色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屏、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为车内乘员提供娱乐功能和便利性,让每一次家庭出行都有欢声相伴。

安全升级,全面保障

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在安全配置上更是下足了功夫。从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CW盲区防撞预警、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到HDA-2高速公路驾驶辅助、MCB多重碰撞防卫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等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置,都在尽可能地避免事故发生。

同时,被动安全方面,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配备了多达9个安全气囊,为每一位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保护。无论是“自驾游放疯”还是日常代步,全新帕里斯帝都提供了主被动安全硬核实力的最佳保证。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搭载了3.5L V6大排量自吸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完美组合,动力输出源源不断,无论高速超车还是上山爬坡,都能轻松完成。充沛的动能储备以及HTRAC电子式全时四驱系统、多种驾驶模式以及全地形模式的搭配下,无论面对何种复杂路况,全新帕里斯帝让你闯荡野外更加信心十足。

自上市以来,全新帕里斯帝凭借其优秀的产品性能和豪华的驾乘体验,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无论是在设计、安全、用户满意度等方面,全新帕里斯帝都获得了包括德国iF设计奖、红点国际设计大奖、美国IIHS最高安全评级、美国专业汽车评价公司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颁发的2022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等多项大奖。全球销量突破50万,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以实力赢得了全球超过50万家庭的信赖。

作为进口现代汽车的旗舰产品,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驭体验。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安全性能,还是在动力系统上,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都展现出了其独特的优势和魅力。对于那些追求生活品质、有一定审美品味,稳中求进、不露锋芒、低调内敛,有情怀、不愿流俗也不喜立异张扬的精英实力派来说,全新帕里斯帝鉴赏家黑骑士版将无疑是他们最佳的出行之选。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