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DM-i福州上市!豹发新潮!仅16.68万元起

时间:2023-12-05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7797   

本文编辑:

进入正文:

9月29日,以“领潮·出众”为题,海豹DM-i在2023年第42届福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有6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6.68万-23.68万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在全球大放光芒。比亚迪,毫无疑问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颗。

——8月9日,比亚迪第5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成为全球首个达成这一里程碑的汽车品牌。

——9月4日,比亚迪携6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德国慕尼黑车展,引发市场广泛关注。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成为中国市场车企、品牌双料冠军,首次冲进“全球前十大车企”行列。

此次吸引第42届福州国际车展全场消费者关注的、比亚迪品牌首款搭载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超级混动车型——海豹DM-i更是如此。

新车作为一款强调安全、驾乘质感的大空间家轿。具备极高的产品力。

01尺寸与续航、油耗

新车车身尺寸为4980*1890*1495mm,轴距2900mm,采用DM-i超级混动技术,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两款动力单元,提供NEDC工况下121km和200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可实现最低3.9L/100km的亏电油耗,满油满电综合续航可超1300公里。

02设计、科技与用料

海豹DM-i采用了海洋网新一代内饰设计,营造出极具环绕式的流动视觉体验,带来更具高级感的沉浸式视觉享受。内饰材质采用同级少有的Nappa真皮、玫瑰真木装饰板、仿麂皮等多种高档材料,打造出极具品质感与档次感的新奢座舱氛围。

与此同时,12扬声器丹拿品牌音响配合车内顶级NVH静谧空间,带来高品质的愉悦舒享体验。同时,新车外观以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优雅、动感的车身姿态,焕发新一代主流中型轿车的不凡魅力,并推出全新的魅影红和暖色烟茶配色,带来更具个性和高级感的视觉体验。

在智能科技部分,海豹DM-i全系搭载全新升级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及算力更强的6nm 5G芯片、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等等。

新车配备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面提升在多场景下的驾驶便利和安全。同时还拥有新能源车专属的安全车身结构和最高12个安全气囊,让每一次出行都更轻松、更安全。

海豹DM-i现已正式登录福州,9月29日至10月2日福州车展期间诚邀您莅临6号馆5号展台比亚迪展台品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