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投资任命亚太地区新一代领导层:魏臻将卸任中国区总裁

时间:2023-12-05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9748   

:华平投资12月4日发布声明称,公司将借助在中国、印度和东南亚市场的长期业务拓展在亚太市场的足迹,为此已任命在该地区的新一代领导层,寻求将亚洲私募股权业务整合到统一管理下,效仿公司在美洲和欧洲的管理线。

华平投资任命亚太地区新一代领导层:魏臻将卸任中国区总裁

根据声明,魏臻将卸任华平投资中国区总裁,会继续担任华平投资董事总经理直至2024年底,以确保顺利过渡。

未来,华平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将由方敏和周朗担任联席负责人。

此外,在华平投资工作17年的Vishal Mahadevia将担任亚洲私募股权业务负责人这一新职位;Saurabh Agarwal和Narendra Ostawal则将分别担任东南亚与印度私募股权业务负责人;Takashi Murata将担任华平投资日本总裁,并将与吴凯盈共同担任亚洲地产投资联席总裁;Vishal Mahadevia将升任华平投资亚洲私募股权投资总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