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颐物语斩获PLF金星奖十项自有品牌卓越商品奖

时间:2023-12-05       来源: 中新网上海       阅读量:9948   

近日,第七届PLF金星奖颁奖晚宴及第十六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在上海举办。据悉,本次展会吸引了盒马中国、永辉集团、联华商超、十足集团、上海壹佰米(叮咚买菜)、辰颐物语等21000余家知名品牌参展,在颁奖环节,获最终参评资格的共计261个品牌,52家企业,最终颁发了120个自有品牌卓越商品奖获奖商品、12个自有品牌优秀营销奖以及15个自有品牌卓越团队奖等。

辰颐物语斩获PLF金星奖十项自有品牌卓越商品奖

浙江辰颐物语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辰颐物语益生菌固体饮料、发胶番荔枝胶原蛋白肽饮品、红枣枸杞阿胶糕、后生元清新美白牙膏、辰颐优品多重氨基酸洁面乳、辰颐优品玻尿酸水光修护面膜、钦蜜9号黄金百香果、绿皮香蕉、栖霞红富士、葡萄柚,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销售业绩及市场认可度,一举斩获十项自有品牌卓越商品奖,备受瞩目。

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从2010年引入中国,和全球自有品牌产品欧洲展(阿姆斯特丹)、全球自有品牌产品美洲展(芝加哥)并列为世界三大自有品牌展。第一届PLF金星奖创办于2017,经过六年的积累,“PLF金星奖”已成为国内自有品牌行业特色鲜明、颇具影响力的专业评选活动,不仅收获了业界的好评,而且为中国零售商、供应商企业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推动了自有品牌概念在国内的实践与成长。第七届PLF金星奖涵盖了生鲜水果、咖啡、白酒、啤酒、调味品等不同领域,充分展现了自有品牌新品开发的广阔空间。

自有品牌美食领域,盒马有宝鲜系列、永辉有永辉农场、美团买菜有象大厨、叮咚买菜联名蔡长青、联华有优飨、麦德龙有麦臻选、辰颐物语主打名特优水果,每家企业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呈现着秀色可餐的产品。

据了解,斩获十项大奖的浙江辰颐物语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2016年,是由公益爱好者陈小丹女士基于公益助农、带动宝妈人群及残障人士就业、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为目标创立的信任链电商平台。辰颐物语始终致力于健康、绿色、美味食品的经营和开发,为消费者提供以新鲜水果为主,蔬菜米蛋、零食干货、饮品冲剂、节日礼品为辅的全品类优选商品。

经过7年沉淀,辰颐的足迹已经走过全国上百个优质农产品产区,终于打磨完成信任链电商模式闭环。采用链接果农+平台+健康水果顾问+消费者模式建立稳定的供、采、销联结机制,在全国自建大型电商加工产业园4个、大型种植基地4个、合作果园1000余家、签约种植基地100余家、生鲜专业仓库45个,累计帮助159个县市销售农产品3.2亿余单,带动百万余名宝妈间接创业,为5000万户家庭提供新鲜、健康、安全、高性价比的水果。截至目前,已累计帮助400万+果农实现增收,推动86个区域水果品牌的宣传,实现百万单品销量品类103个,致力于让农民更加幸福、让消费者更加健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