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8万元起!比亚迪汉唐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让燃油车再次破防

时间:2024-03-19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7876   

破防了!比亚迪让燃油车再次破防!前几天秦荣耀版与驱逐舰05大降价给A级轿车市场带来了一场大地震。2月28日,比亚迪汉唐荣耀版车型正式上市,向中高端市场发起攻势!进一步加速中高端市场油电替代,巩固中国品牌的主导优势,树立中国式豪华”汽车新典范。

此次汉唐新车型的荣耀推出,带来“美学、舒享、智驾、智舱”四大方面的全面提升,以全系标配超百项核心配置打响中高端汽车市场的价值之战,更是实现了“电比油低”,在品牌、品质、口碑、产品力、销量、保值率六大维度全面领先,有望彻底终结油电之战!

自2020年比亚迪推出汉EV以来,月均销量合计3万+,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汉唐国潮之力逐渐改变了合资车独大的局面。比亚迪也成为中国自主品牌首个售价20万+,且累计销量达成100万辆产品,成为自主品牌车企前进的典范。

从2023年的销量统计来看,比亚迪同时夺得中国品牌销量冠军和中国市场车企销量冠军,并且蝉联全球新能源销量冠军,是当之无愧的新能源领导者。

在持续加速汽车市场油转电进程中,比亚迪品牌提出了“为地球降温1°”的倡议,促进节能、环保、低碳推广,彰显了作为一个新能源汽车领导企业的使命与担当。为了更好的推广海外市场,比亚迪签约欧洲杯,成为2024欧洲杯官方出行合作伙伴。

在这场全球汽车市场油转电的变局中,比亚迪赶在了潮头,让汉唐品牌赢得油电之战,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使命,也是比亚迪的使命。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