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毕铁路由蜀道集团控股的徐镇铁路有限公司(铺架工程)承建是一条客货共线的

时间:2021-09-07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6803   

7日,记者从蜀道集团了解到,四川叙永至贵州毕节铁路铺架工程于当日上午正式开工,一根长24米,重109吨的T梁顺利精准入驻。

徐毕铁路是西陆海新通道运输干线重点工程龙黄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规划的主要南向货运通道。

根据消息显示,徐毕铁路由蜀道集团控股的徐镇铁路有限公司承建,是一条客货共线的电气化铁路线路起于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经云南省昭通市兴文县,宜宾市,威信县,镇雄县,止于云南省贵州省边界全长151.84公里,设站14座,设计时速120公里,2016年10月开工建设项目桥隧比高达89.56%,其中瓦斯隧道26条,岩溶隧道22条地质条件极其复杂,施工条件差,安全风险高,控制难度大

徐毕铁路建成后,将成为沿线工农业产品的便捷运输通道,促进川滇黔交界地区的人员和物资交流,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促进民族文化交流和民族团结,对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