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车在性能和智能驾驶体验方面都创下了新的水平

时间:2021-09-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552   

最近几天,比亚迪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上表示,海洋系列首款车型海豚已在E平台3.0上线,具备智能,高效,安全,美观四大特点。

据比亚迪表示,e平台已经实现了从小型车到大型车的全覆盖,并将继续向行业开放,预计至少三年内将加速全球智能电动汽车的发展。

在此前的e—platform 3.0发布会上,比亚迪概念车ocean—X基于e—platform 3.0首次亮相,将自身定位为一款中型高性能跑车,采用了刀片电池车身,八合一动力总成,四驱架构的一体化设计比亚迪表示,该车在性能和智能驾驶体验方面都创下了新的水平

据报道,E平台3.0通过高效集成,在设计上突破了车辆空间和总布局的束缚整车前后悬架更短,轴距更大,大大拓展了人的空间,更低的车身姿态和更长的轴距设计为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提供了更多的自由空间

比亚迪表示,整车风阻系数可低至0.21。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