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海印股份发出关注函并充分提示业务相关风险

时间:2021-11-2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053   

日前,深交所向海印股份发出关注函:针对最近几天,你公司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为顺应新能源行业发展形势,加强对新兴行业布局,你公司于2016年成立海印蔚蓝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新能源本土服务商目前,海印蔚蓝已开展成熟稳定的充电桩业务和物流城配业务你公司将深度参与新能源,光伏等先导性和支柱性行业的分工,加速公司转型升级和战略目标的实现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说明海印蔚蓝充电桩业务和物流城配业务的开展情况,以及海印蔚蓝2020年度产生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金额及占比,预计对你公司2021年业绩的影响,并充分提示业务相关风险等要求

深交所向海印股份发出关注函并充分提示业务相关风险

2021年半年报显示,海印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物业出租及管理,房地产,百货业,金融业,酒店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4.92%,19.69%,6.9%,6.45%,2.03%。

海印股份的董事长是邵建明,男,58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 海印股份的总裁是邵建佳,男,56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根据公告显示,海印股份全资子公司上海海印商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向平安银行广州分行申请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授信资金主要用于归还股东借款。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