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环保: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城镇水务、固废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和绿色资

时间:2021-12-0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9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中央持续发布碳排放碳中和目标,贵公司作为环保龙头,除了做污水处理,是否也借着水处理的技术切入清洁能源赛道例如氢能源,持续为国家碳中和作出贡献。

首创环保: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城镇水务、固废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和绿色资

首创环保12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城镇水务,固废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和绿色资源管理等,未来将逐步构建水,固,气,能业务有机融合的综合环保产业平台,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共建清洁,美丽,繁荣的幸福家园贡献首创力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