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实现稳产保供

时间:2022-03-24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8692   

疫情来临时刻,作为上海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上汽集团全面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底线,做到既抓好疫情防控,又实现稳产保供。

上汽集团:抓好疫情防控同时实现稳产保供

最近几天,证券时报记者了解到,上汽大众确保511家核心供应商建立了14天库存+14天成品库存,建立运输流程优化和备案,保障了36家供应商和2000名相关人员到岗生产上汽乘用车质量保证部中心实验室内,重点车型量产前重点零件质量风险验证,诸多新项目零件开发与认可试验,以及重点失效分析验证还在进行中尽管受到突发闭环管理的影响,大众动力总成的生产节奏却没有停歇,10小时生产800台发动机,全力确保了上汽大众的产品供应

应上海市疾控中心要求,上汽大通在最短时间内开发制造了上汽大通MAXUS V90核酸检测车,V90样本转运车,V90消毒车以及G20防疫专用车等一系列基于疫情需求的防疫专用车首批约40台已经于最近几天陆续交付上海市疾控中心及12个区级疾控中心,该批车辆将在防疫现场消杀,现场样品检测,样品运输等环节发挥重要作用

12月22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医药健康资本论坛”成功举行。国内著名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专家曾光在演讲中表示,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都是乐观的,但现在要纠正一个问题,现在防控中也出现一个问题是盲目扩大化,不科学。这一点是在消耗我们的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红利。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