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宣布推出澳元稳定币ADC

时间:2022-03-27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4548   

最近几天,澳新银行宣布推出与澳元挂钩的稳定币A$DC,为客户降低购买数字资产的风险,并鼓励更多客户购买加密货币这是澳大利亚银行首次推出与澳元挂钩的数字资产,可能也是全球首个用于真实交易的稳定币稳定币与区块链技术公司将消除交易中介,接近实时结算交易,降低银行延迟结算风险在此次试点交易中,墨尔本Victor Smorgon Group在10分钟内将3000万澳元汇给数字资产基金管理公司Zerocap相比之下,使用现有银行系统将需要几天的时间

澳新银行宣布推出澳元稳定币ADC

不过,该高管强调了监管参与的重要性。“当然,如果我们寻求向前发展,我们肯定会与相关监管机构密切合作。”JoseFernandezdaPonte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