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药业子公司盐酸乐卡地平原料药通过CDE审批

时间:2022-03-2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922   

福安药业3月28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安药业集团重庆博圣制药有限公司于最近几天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原料药,药用辅料和药包材登记信息公示平台查询获悉,博圣制药提交的盐酸乐卡地平原料药注册申请通过了CDE审批,审批结果为A。

福安药业子公司盐酸乐卡地平原料药通过CDE审批

根据消息显示,盐酸乐卡地平主要用于高血压的治疗根据公示平台查询显示:目前,盐酸乐卡地平原料药登记状态为A的有9家企业原料药通过审批

福安药业表示,公司上述产品通过CDE 审评审批表明产品符合中国药品审评技术标准,已批准在国内上市制剂中使用该品种通过审批审评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但产品受GMP合规性检查进度,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上述原料药产品的生产销售时间和具体销售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相比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直接供应厂家,天衡药业,只楚药业制剂产品需要营销推广来扩张,主要以专门负责药品经销业务的子公司和经销商代理相结合的模式为主,公司的推广费大幅增加。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