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王酒业入选“山东老字号”

时间:2022-05-2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358   

日前,山东日照王耀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山东老字号新闻发布会暨西藏老酒高端客户品鉴会在日照举行。

今年3月,山东省商务厅公布了第六批山东老字号认定名单山东日照王耀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从全省各市推荐的177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为了展示公司厚重的酿造历史和品质实力,当天,王耀酒业两坛封存42年的陈年老酒也亮相发布会。

以入选山东老字号为契机,姚酒业将聚焦主体责任,坚守社会责任,延续良心酿酒,百年品牌的初衷,以为消费者提供身心愉悦的好酒为使命,不断加强传统工匠技艺的传承创新,提升产品品质,确保产品质量,充分发挥老字号独特的品牌价值,为传承优秀文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消息显示,王尧酒鬼酒酿造技艺被评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中心获得日照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坊,产品还获得国家纯粮固态发酵酒标志,成为山东省10家企业中日照唯一一家,并成功命名为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指定用酒。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