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做强大景区赋能“强县域”

时间:2022-06-2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955   

最近几年来,白银区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把旅游业发展作为强县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三产,农旅融合,着力完善旅游要素,提升景区品质,全力打造以水川大景区和斯隆梦幻水乡为支撑的黄河沿岸旅游品牌,使白银区成为全省更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古画嘉善是白银区乡村旅游的先行者作为六朵金花之首,享誉省内外游客最多的时候,日接待量超过1万人2018年,被农业农村部评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作为白银区乡村旅游的六朵金花,大川渡的乡愁如今不仅有武当神钟,古船渡等历史悠久,感人至深的传说,还有大川渡村的水川面,农家醋,软梨,三炮台等农业特产,经过深加工形成旅游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白银区在打造大景区的过程中,注重打造黄河文化旅游品牌乡愁不仅仅是一种思想,已经转化为物,升级为体验

沿着黄河一路向东,就来到了今年白银区新建的黄河湾景区以十里银装,精致烟火为基调,围绕美精心雕琢,处处都能亲近乡愁,感受乡愁,枣梨花韵,和君驿站,沙滩天堂,乡村美食屋,野奢民宿,森林客栈,休闲村

从空中俯瞰水川镇,黄河流淌,风景秀丽,以湿地公园和丰源花海两个4A级景区为中心,形成了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智慧观光,特色产业,5G生态修复为一体的三生走廊和169个美丽乡村,开创了乡村振兴的新路径。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