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锐炫专业显卡A40Pro曝光,用于桌面工作站

时间:2022-07-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122   

感谢本站的朋友OC_Formula的线索传递!

,英特尔在3月份首先推出了锐炫A系列移动显卡,现在A380桌面显卡也即将上市除了主流消费级显卡,英特尔也在为专业工作站设计Pro机型,一款A40 Pro已经在韩国获得认证

根据英特尔的计划,笔记本显卡将在第一季度推出,台式机将在第二季度推出,工作站型号将在第三季度推出届时,移动,桌面,工作站显卡领域将是英特尔,英伟达,AMD三足鼎立,消费者将有更多选择

有关英特尔夏普A系列显卡的信息,请访问:

英特尔正式发布睿轩移动显示:支持光学跟踪/XeSS过采样,可与核显示无缝配合。

独占显示器价格1030元,英特尔推出了睿炫A380 GPU,可以提供1080p 60fps的游戏体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