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测试服务管道更新,Win11获推KB5016322升至Build25

时间:2022-07-0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486   

感谢本站网友软媒心有2010825的线索传递!

,微软今天宣布将向Dev频道推送KB5016322更新用户安装后,版本号升级为Build 25151.1010,所有Windows Insider项目成员均可下载

本站了解到,此次更新只是微软对服务渠道的一次测试,微软在新版本中并没有推出什么新的东西。

日前,微软推送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25151 Dev更新这是为Windows预览体验会员开发的太阳谷3的build版本,最终将合并到系统的2023版本中

Windows 11内部版本25145更新如下

这个版本包含了一系列的修正来改善测试人员在他们的电脑上的整体体验。

修理

修正了一个缩放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导致选项卡意外变大。

右键单击一个选项卡,然后单击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其他地方,现在可以更可靠地关闭上下文菜单。

我相信Build 25145中的底层修复解决了最近的问题,即通过开始菜单关机对某些内部人员不起作用,因此将其从已知问题列表中删除如果您在最新更新中继续遇到此问题,请在反馈中心报告

修正了一个高命中率的Windows安全应用程序崩溃问题。

更新了Windows安全应用程序中的排除页面,以便文件路径现在可以更好地利用可用空间,而不是在空间仍然可用时被截断。

修复了一个在试图删除printui /s中的端口时导致崩溃的潜在问题。

修正了在过去的两个版本中,一些内部人员无法从UWP应用程序中打印的问题。

已知问题

微软正在调查云母材料和丙烯酸模糊效果在操作系统表面呈现不正确的报告。

一些游戏使用容易反作弊可能会崩溃或导致电脑上的错误检查。

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卡中的向上箭头没有对齐这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得到解决

微软正在调查以某种方式使用黑暗模式启动文件资源管理器时,文件资源管理器主体在明亮模式下意外显示的问题。

Microsoft正在修复导致widget偏好设置意外重置为默认值的问题。

一些全屏应用程序会阻止实时字幕的显示。

一些位于屏幕顶部附近并在运行实时字幕前关闭的应用程序将在位于顶部的实时字幕窗口后重新启动当应用程序获得焦点时,使用系统菜单将应用程序窗口进一步下移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