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大力推进人才安居工程正式启用人才公寓线上选房平台

时间:2022-07-05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192   

东方网记者张力云7月4日报道:为进一步满足各类人才的居住需求,努力营造与创新创业相匹配的宜居宜业环境,虹口区大力推进人才安居工程,让广大人才在虹口安居乐业。第一轮申请通过后,从今天起,人才可以在网上查房子选房了!

虹口区委组织部会同房管局,人社局,财政局等部门制定了《虹口区安居工程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现有模式下的住房融资,新增市场化人才公寓项目现在,已经建起了200多栋公寓楼,覆盖了该区的许多街道

公寓人才定位多元化,功能齐全,设施完备,并有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补贴,尽可能提升人才获得感和满意度打折后,每套人才公寓的租金为同地段租赁住房市场租金标准的70—90%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入住人才公寓的便利性,虹口区委组织部即日起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网上选房平台,可通过有标APP虹口旗舰店和上海虹口APP登录。

在虹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职能机构工作的人才,未享受本市,本区住房保障相关优惠政策的,可由用人单位向各行业主管部门咨询申请。

十四五期间,虹口将继续多渠道筹集人才住房,不断加大住房供应规模和保障力度,为人才提供3000套以上住房,尽最大努力为广大人才解决后顾之忧,为建设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提供有力支撑。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