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双向扩展柔性屏专利获授权

时间:2022-11-1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952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专利公布公告,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的柔性显示器件及电子设备专利于今日获得授权并公布。

显示器:本申请提供了一种柔性显示装置,包括柔性屏幕,卷筒和驱动机构,柔性屏幕具有第一吸收体,卷筒具有第二吸附部,第二吸附部用于吸附第一吸附部,驱动机构用于驱动卷筒转动,其中,柔性屏幕可卷绕在卷轴外侧壁上,当卷轴转动时,第二吸附部与第一吸附部形成吸附连接关系,以将第一显示部固定在卷轴的侧壁上。

根据消息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提供的柔性显示装置通过驱动机构驱动卷轴转动,当卷轴转动时,第二吸附部和第一吸附部形成吸附连接关系,以固定柔性屏幕的第一显示部,从而当卷轴转动时,柔性屏幕可以卷绕在卷轴上,柔性屏幕可以双向折叠和展开。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