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成立云计算共同体,天翼云已成为全球最大运营商云

时间:2022-11-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927   

日前,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生态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电信总经理邵光禄在会上表示,天翼云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运营商云,不仅构建了2+4+31+X+O资源布局,还实现了天翼云4.0的全栈自研目前,天翼云服务的行业客户超过200万,生态合作伙伴达2000家

云生态大会还举行了国资央企上云启动仪式和国资监管云启动仪式中国电信表示,国资央企上云,监管云的上线,将进一步推动央企数字化转型,提升国企监管效率

本站了解到,中国电信还宣布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成立云计算共同体,将进一步促进云计算产业链的交流,合作,协同共享和资源整合,共同推动云计算领域的创新和应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