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iPhone14Pro和ProMax今年产量较预期将减少近60

时间:2022-11-29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4959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今年9月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中,升级明显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需求明显好于其他两款但受疫情影响,代工厂产量大幅减少,供应也受到影响,交货时间也明显延长

至于对iPhone 14 Pro系列生产的影响,外媒最近几天援引工厂内部人士的消息称,产量可能比此前预期减少近600万台。

但知情人士也透露,对产量的影响可能会伴随着工厂条件的改善而改善,主要看工厂能多快恢复到正常运营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在iPhone 14 Pro系列代工受到影响后,多家投行分析师下调了iPhone 14 Pro系列的产量和出货量预期。

本月中旬,一家投资银行的分析师将苹果2023财年第一财季,即截至12月的财季的iPhone出货量预期从之前的8200万部下调至7400万部其中,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比最初预测下调了500万部,其他机型下调了300万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