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沪东中华再现2艘LNG整船同日出坞

时间:2022-12-2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017   

8日,在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沪东中华造船有限公司长兴岛厂区2号船坞内,一艘17.4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运输船,一艘8万立方米LNG运输船和一艘半24000TEU超大型集装箱船再次同时浮起,两艘船被拖出船坞。

至此,该公司自4月25日复产以来,已实现船舶交付,对接,试航,开工等10大生产节点,跑出加速度,进入快车道,正成为上海船舶工业全面复产的一个缩影。

日前,沪东中华首次实现两艘LNG船同时对接今天再次呈现,有望成为公司LNG船建造过程中的常规场景,不断提升建造速度和效率,满足市场需求

复产以来,沪东中华发扬团结,毅力,勇气,决战的防疫精神,坚持目标,指标,力量,全面启动5+2,白+黑工作模式短短39天,就完成了4321十大生产节点,即4艘

为确保实现三船浮动,两船出坞的重大生产节点,沪东中华以船坞快速装船为抓手,超前生产计划,建立协调机制,统筹各方资源,克服了疫情,物资,劳动力不平衡,船坞多型船并行施工等一系列困难,使所有船舶最终达到出坞出坞的技术标准和要求。

目前,沪东中华已有1.9万余人复工,实行闭环管理,到岗率达到76%以上伴随着工作人员陆续复工,物资运输也逐渐顺畅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公司生产节奏将进一步加快,造船效率将进一步提高努力弥补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耽误的时间,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