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为远程办公辩护?效果不差,只是不同

时间:2022-12-2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667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周二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迫使员工离开办公室两年多后,远程办公的角色尚未最终确定。

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

库克周二在纽约举行的《时代》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当被问及目前工作场所最大的变化时,他说:我们正在进行的远程办公转型是‘所有实验之母’,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正在进行一个试点项目,试图找到一个可以充分利用这两个世界的地方

尽管库克表示,他个人更喜欢面对面会议中的意外发现,但他表示,虚拟互动并不逊色,只是不同而已。

目前,苹果公司在让员工回到办公室方面比其他公司更严格该公司前机器学习主管伊恩·古德费勒曾公开表示,回办公室政策是他今年5月离开苹果的原因

他说,关键是要找到一种既能利用面对面互动又能利用虚拟互动的模式,最终的模式会和现在的模式有很大不同

尽管他拒绝对苹果进军增强现实发表评论,但他表示,这项技术有可能增强我们的对话,加强我们的联系,而不是取代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