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Hat红帽企业Linux已支持在甲骨文OCI上运行

时间:2023-02-0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613   

,甲骨文宣布与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Red Hat建立多阶段联盟,扩展甲骨文云基础设施支持的操作系统,为客户带来广泛的选择现在,这些企业可以通过运行在OCI上的红帽企业Linux来规范云操作,让客户获得一个从数据中心延伸到OCI分布式云技术的通用平台

通过合作,认证的OCI灵活虚拟机配置可以运行红帽Linux,客户也可以将原本基于红帽Linux的工作负载平滑迁移到运行在OCI上的红帽LinuxOCI灵活虚拟机支持低至单CPU的扩展,可以优化性价比,减少资源浪费客户还可以享受红帽和甲骨文提供的支持服务,解决潜在的问题

红帽企业Linux是红帽混合云技术组合的骨干,包括红帽OpenShift,红帽Ansible自动化平台等技术,支持现代云原生栈。

本站了解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已在OCI灵活虚拟机上获得认证在扩展方面,虚拟机的单个CPU支持1—80个CPU核心和1 GB—1024 GB内存,具体取决于处理器新的OCI虚拟机配置通过AMD,Intel和Arm处理器支持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什么是OCI分布式云技术。

OCI分布式云技术为客户提供了云的优势,以更好地控制数据驻留,位置和主权,甚至跨多个云进行管理。OCI分布式云技术具有以下特点:

Cloudy: OCI的Cloudy功能允许客户为应用程序和数据库选择合适的云提供商。

混合云:OCI提供本地部署的混合云服务,并通过Oracle数据库云服务器专有的云数据库一体机管理60多个国家的基础设施。

公有云:目前,OCI在22个国家运营41个OCI地区,并计划新增9个地区,其中包括欧盟的两个主权云地区。

私有云:OCI为客户提供一个私有区域,让他们在自己的数据中心运行所有甲骨文云技术,甲骨文合金将帮助合作伙伴为客户定制云服务和体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