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X推出智能数显快充线:编织材质,支持100W快充

时间:2023-05-2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848   

,3C 数码配件品牌 MOMAX 推出了新款快充线编织线,自带数显表。

MOMAX 新款快充线的型号为 DC22,类型为 USB-C to USB-C,长度为 1.2 米,线身采用编织工艺覆盖;端子内置 E-Marker 芯片,可以让线材传输 5A 充电电流;可以使用线材搭配 USB-C 接口的充电器为一些手机、平板、笔记本等配备 USB-C 接口的终端设备充电,最高充电功率 100W。

此外,线材本身的特色功能在于内置了一个微型的数显表,在充电时可以从线材端子的数显表位置看到当前的充电功率;除了充电外,线材本身还支持传输数据,规格为 USB2.0。

目前 MOMAX 的这条快充线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售价 45 元,感兴趣的IT之家小伙伴可以自行前往查看。

京东摩米士 MOMAX 双头 Type-C 数显数据线 45 元直达链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上一篇:科普嘉年华材料当主角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