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纳发布最新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23-06-0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826   

昨日,因美纳发布年度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CSR)报告,着重展现公司“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的坚定承诺以及2022全年期间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ESG)项目的进展情况。

“基因组学能够通过改善诊断和治疗来提升全球医疗健康水平、促进可持续发展及公平性;提高基因组学数据的代表性、提升个性化医疗的可及性以及深化人们对世界的理解。”因美纳首席执行官Francis deSouza表示,“在公司使命的引领下,我们积极部署商业战略,采取有力的、有意义的举措,加速提高基因组学可及性,为社群助力,融入环境可持续性的理念,培育人才,并负责任地运营。”

因美纳的ESG项目根植于加速提高基因组学可及性、为社群助力、融入可持续理念、培养员工和尽责运营五大重点领域,最新年度CSR报告亦展现了公司在各领域所取得的重要进展。

其中在加速提高基因组学可及性上,随着NovaSeq#8482; X Plus测序系统的推出,单位人类全基因组的测序成本从600美元降至200美元。目前,该测序系统正陆续交付。与此同时,因美纳积极与世界各地的支付方及立法机构展开合作,扩大医疗覆盖范围,迄今为止已惠及全球12亿人,并预计到2026年惠及20亿人。

另外在为社群助力方面,2019年以来,因美纳全力推动实现STEM教育公平,所支持的相关计划已覆盖全球11个国家或地区,逾120万名学习者从中受益,其中半数以上来自代表性不足的社群。此外,因美纳努力创造一种以目标为导向的文化,支持员工投身于他们最为关注的本地公益项目,并与相应的外部机构合作。2019年至今,因美纳员工投身于公益项目的志愿服务时间已累计超过5万小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