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ThinkBook机械键盘KBPro:83键矮轴、支持热插拔

时间:2023-06-0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632   

,联想 ThinkBook 品牌今日推出了一款周边产品 ——机械键盘 KB Pro,6 月 9 日 0 点开启预售,到手价 699 元。

IT之家整理联想 ThinkBook 机械键盘 KB Pro 规格如下:

该系列键盘可选灰色和粉色版本,83 键布局,采用的是机械矮轴,轴体支持热插拔,键帽采用了 PBT 材质。键盘支持有线、2.4G 和蓝牙三模连接,其中蓝牙支持三蓝牙通道连接。续航方面,这款键盘采用了 2400mAh 电池,官方称开启背光也能实现一周的办公需求。

京东 ThinkBook 灵感键入台 机械键盘 KB Pro699 元直达链接
  • 京东 618 无门槛红包:点此抽红包

  • 天猫 618 无门槛红包:点此抽红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