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通用汽车合资电池工厂确定选址美国印第安纳州,占地约390个足球场大

时间:2023-06-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939   

感谢IT之家网友 航空先生、华南吴彦祖、肖战割割 的线索投递!

,据 Digital Times 报道,三星旗下负责电池和电子材料制造的三星 SDI 确认,其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将新建的合资电池工厂确认选址美国印第安纳州新卡莱尔市。

三星 SDI 表示,合资工厂占地面积约 265 万平方米,相当于 390 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生产设施建成后,双方预计将创造约 1700 个工作岗位。

IT之家此前报道,三星 SDI 在 4 月与通用汽车联合宣布,将投资超过 30 亿美元建立年产能超过 30GWh 的电池工厂,目标是在 2026 年实现量产。通用汽车董事长兼 CEO 玛丽?芭拉曾表示,两家公司共同打造的电池,将帮助通用把北美的电动汽车年产能增加到 100 万辆以上。

三星 SDI 此前已宣布与全球第四大整车制造商斯特兰蒂斯在美国建立合资电池工厂,该工厂将于 2025 年投产,年产能为 23GWh。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工厂同样位于印第安纳州。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