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DB.US从花旗和美银挖来并购专家重建欧洲并购业务

时间:2023-06-15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9044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意志银行正在从花旗集团(C.US)和美国银行(BAC.US)等竞争对手那里挖走经验丰富的交易撮合者(dealmakers),即负责并购业务的资深人士,以努力重建其欧洲并购业务。有媒体报道称,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Robert Plowman将于下月加入德意志银行,担任伦敦消费者团队的董事总经理。此前,他曾担任花旗集团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的消费品投资银行业务联席主管,负责家庭和个人护理行业的并购交易。

备忘录显示, Plowman未来将向Siddharth Malik汇报工作。Malik将于本周开始在德意志银行伦敦分行担任消费者和零售业务全球联席主管。Malik前不久从美国银行加入到德意志银行,在美国银行任职时期他专门从事饮料,烟草和零售方面的并购交易业务。

备忘录显示,德意志银行还将从瑞士信贷集团聘请顶级银行家,其中 William Mansfield将加入该行,担任该行EMEA地区的并购业务副董事长。Mansfield拥有消费者和金融赞助商交易的相关业务背景,近期曾担任瑞士信贷EMEA地区的并购业务主管。

Mansfield在瑞士信贷的前同事Rumesh Rajendram加入他的行列,Rajendram将担任德意志银行消费者和零售并购团队的董事总经理。备忘录显示,这两位银行家将于今年7月加入德意志银行,总部设在英国伦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