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石汽车正式发布极石01,售价34.99万~35.99万

时间:2023-10-14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0793   

极石汽车荣誉宣布正式发布其最新款车型,全新的极石01.这款全电动SUV融汇了极石汽车的先进技术和独特设计理念,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极石01将以34.99万~35.99万的售价拥有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车型之一。

强大而高效的动力系统

极石01搭载了一套强大而高效的全电动动力系统。其由一台最高功率为300kW的电动机驱动,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一块高容量的电池组,使其在续航里程上达到了400km以上。不仅如此,极石01还支持快速充电,通过快充设备,车辆的电池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充满,大大提升了使用便利性。

独特设计与舒适驾乘体验

极石01的外观设计独特而动感,线条流畅,充满力量感。车内则采用了宽敞豪华的设计理念,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多项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如智能座舱系统、全景天窗、智能语音控制、自适应巡航等。这些配置的加入使得极石01成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电动SUV。

先进的智能科技与人性化功能

极石汽车在极石01中采用了先进的智能科技,使得驾驶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车辆搭载了一套独特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辆和道路状况,提供精确而及时的驾驶辅助。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全新的娱乐系统和智能互联功能,保证了用户在驾驶过程中的乐趣和便利。

极石01售价34.99万~35.99万,物超所值

极石汽车将极石01的售价定为34.99万~35.99万。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极石01不仅具备出色的性能和配置,更具有超高的性价比。这使得极石01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关注和讨论的焦点。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出色的电动SUV,极石01将是你的绝佳选择。

极石汽车正式发布全新款极石01.这是一款配备强大动力系统、独特设计和丰富配置的全电动SUV。其先进的智能科技和人性化功能为驾乘带来了全新体验。而34.99万~35.99万的售价使得极石01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极石01必将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一款车型。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