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辐式方向盘+双屏设计现代全新帕里斯帝内饰曝光

时间:2024-03-19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18899   

内饰变化不小

内饰部分,现代全新帕里斯帝车型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造型设计也与理想旗下L8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不仅外观更加时尚,同时也提升了握感和操控性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直观丰富的信息显示。

且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中央控制台的上部和下部以及门板区域,都采用了更加圆润的曲面和流畅的线条,即美观又舒适。右侧则采用了内嵌式结构,双色布局不仅为内饰增色不少,更在细节上体现了卓越的把控。这种设计不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也使得驾驶者在获取车辆信息和享受娱乐内容时更加直观和便捷。

车内空间宽敞,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其中,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只是现款帕里斯帝的座椅整体偏硬,坐久会疲惫感,不知新款车型会不会改善。

在用料方面比较考究,做工精细,每一个细节都透露出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座椅宽大舒适,包裹性强,长途驾驶也不会感到疲劳。配置上除了座椅加热、通风、按摩、隔音玻璃、纳帕皮料、抬头显示等配置,还有人体工学座椅、后排舒适进入,第三排电动放倒还原等豪华功能。同时,作为一款中型SUV,全新一代帕里斯帝还将配备最新的技术功能,以满足现代消费者对智能驾驶和互联科技的需求。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帕里斯帝将遵循2024款Santa Fe的全新外观设计理念。车头轮廓呈现方正造型,头灯组将迎来彻底改变,采用流行的方形复古设计,展现独特魅力。同时,前格栅内部结构也可能会进行调整,使得整体外观更加精致。立体化的车头设计,丰富的中网装饰带以银色点缀,拉伸了整车的视觉长度。分体式大灯、以及融合行车灯的全新前包围,为车辆增添了多分时尚动感。

车身线条流畅而硬朗,并延续了车头的设计理念,依旧保持了贯穿式的腰线,使得整体外观更为流畅。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或将装配竖直造型的LED尾灯组。座椅布局方面,依然会采用三排式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里斯帝将搭载2.5升混合动力和3.5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中的3.8升V6发动机。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轮或四轮驱动可选。

竞品车型:

30多万价格你在国内能买到同级SUV或许很多,不仅有合资的主流产品、国产主流产品,但面对越来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3.5升V6大排量发动机当前市场中无疑宝藏般存在,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途昂、理想L8、福特探险者以及别克昂科旗等车型。

新现代帕里斯帝并没有公布车身尺寸,如果按照现款车型的数据进行比较的话,帕里斯帝在对手面前并没有太大优势,并且帕里斯帝提供6/7座。需要注意的是,6座车型只有顶配才有。好在数据的差距并不大,实际体验起来也并没有大的区别,当然想要战胜竞品新现代帕里斯帝还要再努力。

从动力数据上来看,新能源车型的动力数据是燃油车不能比拟的。现款帕里斯帝和福特探险者比也没有优势。不过,目前国内引入的3.5L排量在国内同级车型中已是罕见,基于大排量的优势,现代帕里斯帝在驾驶表现上也将提供充沛的动力需求,无论是低速爬坡还是高速加速都能很好感受出来,但其WLT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0.8升。而且也有消息称还有可能迎来新的纯电动系列,这不但是对环保发展趋势的响应,也符合当前市场上关于能源转型的要求。

总结,作为一台上市以来全球销量超过80万台的车型,帕里斯帝的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实用性、多场景应用上获得了丰富和大量数据印证。只不过在国内的销量却有点拉胯,去年才卖出了一千台左右。全新现代帕里斯帝作为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车型,在外观、轴距和动力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提升,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