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华为”项目落户静海

时间:2021-08-12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5243   

天津北方网讯:从静海区获悉,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项目近期正式落户静海,涉及该项目的天津仁爱学院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致力于大数据、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相关专业的合作,创新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机制,共同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态度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天津仁爱学院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将成为华为鲲鹏行业及智慧城市产业的人力资源培养基地。据悉,该中心是华为在天津签署的第一所产业学院。华为云学院鲲鹏中心可以让学生系统学习华为的产品和技术。通过产教深度融合,为国家培养信息技术创新人才,让学生在毕业后能够找到适合的工作。(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 上一篇:产蛋量下降鸡蛋价上涨
»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