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希思罗机场恢复繁忙国外旅游业或迎来复苏

时间:2021-08-12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8041   

据统计,伦敦希思罗机场7月旅客人数激增,超过150万人次,为2020年3月以来旅客吞吐量最大的一个月。

希思罗机场表示,英国政府放宽旅行限制后,旅游业正迎来复苏。但目前仍然存在许多阻碍,因此旅客数量总体水平还是比疫情前低80%。

作为英国乃至欧洲最繁忙的机场,希思罗机场管理者认为,政府还需采取进一步措施,促使客流量恢复到接近2019年的水平。

尽管英国疫苗项目在持续高效进行,但高成本的新冠检测等其他繁复的规章制度依然存在。机场希望能够降低检测成本,并且将更多的国家列入政府的低风险国家名单。

伦敦希思罗机场恢复繁忙国外旅游业或迎来复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