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邀请用户测试Win11画图应用Cocreator图片生成功能

时间:2023-09-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070   

微软今天邀请 Canary 和 Dev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测试新版 Win11 画图应用,重点引入了 Cocreator 功能。

微软表示 Win11 新版画图应用 Cocreator 功能基于 DALL-E,用户只需要用几句话描述您想要创建的内容,该功能就可以在画图应用中创建令人惊叹的图稿。

用户点击创建之后,Cocreator 功能会生成 3 种候选作品,用户可以选中一个进行深入编辑。

IT之家注:微软表示目前已经邀请美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和德国的部分用户参与测试,仅提供英文版本,后续会进一步扩大测试规模。

相关阅读: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