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后又被返聘,《魔兽争霸》初创元老ChrisMetzen被任命为暴雪系

时间:2023-09-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124   

,Chris Metzen 是《魔兽争霸》游戏宇宙的初创人之一,1994 年加入了当时的游戏开发团队,之后他在公司工作了 23 年,于 2016 年退休,不过去年 Chris Metzen 被返聘,担任系列游戏的“创意顾问”,并监制了“燃烧十字军东征”,“巫妖王之怒”和“大灾变”等扩展内容。

暴雪今日宣布,Chris Metzen 现被任命《魔兽争霸》系列的全职执行创意总监,他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协助《魔兽世界》团队打造“下一代的冒险”,官方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暴雪嘉年华上会分享一些“他们正在制作的内容”。

图源Chris Metzen 在 X 平台发布的贴文

IT之家同时经过查询得知,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将在 11 月 3 日至 11 月 4 日期间举行,这也是该活动自 2019 年以来首次在线下举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