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M2的13英寸MacBookAir升级macOSSonoma,苹果为

时间:2023-09-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196   

,苹果在 macOS Sonoma 更新日志中,表示为搭载 M2 芯片的 13 英寸 MacBook Air 更新了电池健康管理,优化改善了电池的长期健康。

搭载M2的13英寸MacBookAir升级macOSSonoma,苹果为

苹果公司并未明确优化的其它细节,IT之家查询此前媒体发布,苹果于 2022 年 7 月发布新款 MacBook Air,此前并未出现广泛的电池健康投诉。

IT之家在此附上电池健康管理内容如下:

电池健康管理功能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减缓化学老化的速度,从而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这项功能通过监控电池的温度历史记录和充电模式来实现这个目标。

根据收集到的测量数据,电池健康管理功能可能会临时降低电池的最大充电量。这种情况根据需要发生,目的是确保电池充电到根据您的使用情况而优化的水平,从而降低对电池的损耗,并减缓化学老化速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