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反馈升级iOS/iPadOS17后,会重新启用iCloud钥匙串

时间:2023-09-2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820   

,安全专家近日发出提醒,表示用户在升级 iOS / iPadOS 17 和 macOS Sonoma 之后,可能会重新打开 iCloud 钥匙串。

IT之家注:iCloud 钥匙串可追溯到 iOS 7 和 OS X Mavericks,官方表示借助 iCloud 钥匙串,你可以使密码和其他安全信息在你的所有设备上保持最新状态。

iCloud 钥匙串会记住一些信息,因此你就无需记忆这些信息。它会在你批准的任意设备上自动填充相关信息,如你的 Safari 浏览器与 App 用户名和密码、通行密钥、信用卡信息和安全码,以及无线局域网密码。

但并非所有人都喜欢使用 iCloud 钥匙串,安全研究专家指出在关闭 iCloud 钥匙串的情况下,升级 iOS / iPadOS 17 和 macOS Sonoma 之后,部分设备就会自动打开 iCloud 钥匙串。

该专家此前在推文中表示,在升级 iOS 17 之后,会重新打开“重要地点”和“iPhone Analytics”选项。

相关阅读:

《苹果 iPhone 用户反馈升级 iOS 17 后,重新打开“重要地点”选项》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