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网上Cybertruck已经显示2022年接近量产

时间:2021-09-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564   

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已决定将Cybertruck的上市时间改为2022年底,马斯克称这将是Matrix的一个小失误。

IT之家了解到,2019年特斯拉推出Cybertruck时,他们明确表示,这款电动皮卡将在2021年底前上市可是,在过去的一年里,有消息称赛博卡车将被推迟

上个月特斯拉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时表示,Cybertruck将在Model Y之后在德州Gigafactory开始生产,Model Y的生产应该会在年底前在德州超级工厂开始量产。

可是,几周后,特斯拉证实,赛博卡车已经推迟到2022年。

在特斯拉官网上,Cybertruck已经显示2022年接近量产。

Electrek联系了特斯拉的消息人士,马斯克证实,预计特斯拉要到2022年底才会开始生产Cybertruck。

此外,他还表示,电动皮卡新技术太多,增产难度会很大他预计要到2023年底才能实现量产不过马斯克不能认为这不应该影响大局,他还是会借此机会宣传Cybertruck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