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从新冠灭活疫苗的生产车间开始看到中国疫苗漂洋过海助力全球抗疫

时间:2021-09-06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5186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博览会将设立首个健康服务专题展。

来自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科技创新,传统医药六大主题的展商点亮了自己的宝藏,向世界展示了医疗技术的创新实力,观众也通过这些前沿技术和服务看到了未来健康生活的场景。

科技赋能医疗,让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在健康与健康服务展区,有一个独特的展台,一度成为CSTC在网络名人中的出气筒这一医疗产品和服务正以实际行动推动人类健康共同体的建设让我们从新冠灭活疫苗的生产车间开始,看到中国疫苗漂洋过海,助力全球抗疫

来到全球服务贸易领域最大的综合性展会现场,感受健康卫生开放新格局。

导演制片人王珊珊。

制片人李大勇。

监制王宇。

记者顾晓慈。

相机拍摄,刘苏

剪辑杨青。

视觉感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