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公寓节前收费用于何处?

时间:2021-09-2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548   

○○全媒体见习记者李斌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公寓门口,看到了市民韦女士所说的关于收取加班费的温馨提示,但文中并未解释加班费的具体用途,落款日期为9月10日。

300元主要用于发放护工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的加班费,如果还有剩余的钱,将会给公寓内的老人购买月饼和水果,不会挪作他用柳北胜利老年公寓负责人胡女士答复记者,公寓属于民营性质,多年来收取春节,中秋节,国庆节的加班费都会提前公示,收费金额一般按照当年的市场价格调节,上下浮动不会超过50元

胡女士还指出,老年公寓原来设置了收费明细公示栏,因为近期在装修,所以暂时撤下了,日常护理费中并不包括护工的节假日加班费,对此次收费公示中引起家属误解的措辞,我们会尽快修改。

随后,记者就收取加班费的问题拨打市政府热线进行咨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护工节假日加班费属于市场调节价,是否收取需以双方约定为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