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ANDAER升级为全新奇趣探索品牌

时间:2021-09-2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177   

魅族有点东西秋季新品发布会官宣,魅族 18s,18s Pro,18X 三款旗舰领衔,Flyme,Lipro,PANDAER 等30+ 款新品发布。

今日,官方宣布魅族PANDAER 升级为全新奇趣探索品牌,至于怎么个探索法,还有待官方在发布会上揭晓。

IT之家了解到,魅族PANDAER 是魅族的一个文化 IP,前身是魅族金刚熊猫,经常推出一些配件周边产品,包括手机壳,鼠标垫,帆布袋等。

从近期入网信息和爆料信息来看,魅族将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的魅族 18s和魅族 18s Pro以及骁龙 870 新机 —— 魅族 18X,有望为这三款新机带来一些专属配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