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棠公馆--匠心打造民国仪式感,承载精英生活轨迹!

时间:2021-09-24       来源: 网络报       阅读量:10716   会员投稿

《礼记》有云“公馆,君之舍也”。

位于成都天府一街及剑南大道之间的【尧棠公馆】是国内别具一格的奢华城市休闲酒店,以巴金先生原名“李尧棠”中“尧棠”二字命名,虽地处高新区繁华地段,却隐于锦城湖公园一侧,延景入室,静享繁华都市中的一方绿意安宁。

随着人们更加注重身心健康和高品质生活,于城市的快节奏和喧器声中,寻觅一处诗意栖居之地,让生活慢下来,是通往美好生活的必经之路。


秉持铸造高端生活体验,演绎优雅生活美学,在陈设艺术&空间意境上,【尧棠公馆】携手【成都慢城酒店设计公司】,以《家》中的高公馆作为灵感来源,一物一景传情,触目可及皆为传统与现代艺术融合之美。

将概念风格达到具象化展现,【成都慢城酒店设计公司】用充满艺术感和时代感的家具、灯具、绿植、配饰的组合构成风格的完成,使公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优雅诗意的居住环境完美呈现,体验斐然韵味。



厢房、回廊、方砖、青瓦、回水归堂的天井、院落,那些时代的记忆和符号在【成都慢城酒店设计公司】的打造下获得重生。创造新的艺术事物,架构新的居住价值,在艺术美学和入住体验中达到平衡,让私密、文化、雅致、低奢的民国公馆气息变得触手可及。



创立于1992年的慢城酒店设计公司,坚守“营造高品质空间·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设计初心,秉承“道法自然”的设计理念,将文化的内涵与艺术的灵魂,注入空间设计和场景打造,让空间更加赏心悦目,在艺术上更具诗情禅意。


三十余年先后承接九寨沟希尔顿大酒店、日喀则希尔顿酒店、崇州三朗希尔顿酒店、峨眉半山希尔顿大酒店、昆明洲际酒店、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酒店、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等上百家五星级酒店和度假区设计及参与成都银泰华尔道夫酒店、九寨沟丽思卡尔顿酒店、三亚卓美亚酒店等合作设计。



慢城设计不仅是在规划、设计或改造物理环境,更是在铸造高端的生活体验,演绎优雅的生活美学。

其前瞻性加强一体化专业合作能力,为项目提供最佳的整体性解决方案,为客户提高商业盈利空间赋能,通过凝聚共识实现共产共赢,让每一个项目经得起时间考验,经得起潮流冲刷,再创新的辉煌,续写不朽传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