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击败台积电,为特斯拉生产自动驾驶芯片HW4.0

时间:2021-09-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309   

日前,韩国经济日报称,三星电子将为特斯拉生产下一代自动驾驶芯片HW 4.0。

据多位业内人士透露,三星将击败TSMC赢得订单。

特斯拉和三星的代工部门从今年年初就开始研究芯片设计和样品最近几天,特斯拉决定将自动驾驶芯片HW 4.0外包给三星这几乎已成定局,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

根据消息显示,三星计划最早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在韩国华成工厂量产特斯拉HW 4.0芯片。

三星电子表示:虽然7nm工艺落后于5nm工艺,但为了保证在自动驾驶汽车上安装时的输出和稳定性,三星决定采用7nm工艺。

另有消息称,为了确保特斯拉新一代电动汽车的安全,特斯拉与三星就7nm工艺达成协议。

HW 4.0是目前特斯拉汽车使用的HW 3.0芯片的继承者,HW 3.0芯片由三星制造。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